網搜 網搜焦點

右腳爆痛1個月!她緩慢「擠出酒瓶碎片」全都錄 網發麻:好大一塊

▲▼右腳爆痛1個月!她緩慢「擠出酒瓶碎片」全都錄 網發麻:好大一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的右腳痛了近1個月,直到患處腫起才發現有異物插入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我家的人都說我沒神經嗎…」一名在工地上班的網友表示,她的右腳連續痛了一個月,本以為是之前摔傷所致,沒想到竟發現是一片又大又長的玻璃碎片卡在肉裡,嚇得她立刻拔出並拍下PO網,讓網友看完直呼「我光看就覺得超級痛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的右腳連續痛了近一個月,本以為是之前「從工程樓梯摔下來,也從山上坡道摔下來」所造成,沒想到近日發現右腳一處皮膚突然腫起,這才發現腳痛的主要原因。

▲▼右腳爆痛1個月!她緩慢「擠出酒瓶碎片」全都錄 網發麻:好大一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將啤酒瓶的玻璃碎片擠出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「結果是酒瓶的碎片!」原PO說,她沒想到竟然一塊長條形的啤酒玻璃瓶碎片插入右腳的肉內,「我家的人都說我死了…沒神經嗎?那麼大玻璃碎片插進妳腳裡1個多月、1個多月了!」讓她非常尷尬,「重點當初沒傷口啊…只是腫起來而已」。

網友看完原PO的照片後驚呆,「有打破傷風嗎?都一個月了,厲害」、「我的媽呀!我光看就覺得超級痛」、「夭壽喔⋯⋯還好沒蜂窩性組織炎」、「真的沒神經!太扯了喔~還好沒有感染」、「太猛了,這玻璃碎片肯定消毒過」、「拔出來的瞬間應該很爽」、「感覺像清粉刺一樣,好療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