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演唱會上辣舞 下秒遭「煙火彈炸穿水蛇腰」觀眾海豚音尖叫竄逃!

▲西班牙女歌手在舞台上被煙火彈炸爆肚。(圖/翻攝自flipboard)

▲西班牙女歌手在舞台上被煙火彈炸爆肚。(圖/翻攝自flipboard下同) 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馬德里西北部的拉斯韋爾拉納斯鎮(Las Berlanas)日前發生一起演唱會意外。一名30歲的火辣女歌手珊絲(Joana Sainz)當時正在舞台上熱力唱跳,來到音樂高潮之處,舞台前方噴出大量的煙火彈,原本製造氣氛的火花竟然突然發生器材爆炸,煙火彈直接射中珊絲導致表演中斷,眾人才發現她已當場身亡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爆炸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,現場約有1000名觀眾,當時珊絲與其他夥伴一起上場時,掀起一陣表演高潮,這時原本是舞台造景的煙火彈噴射出一段時間後,突然發出去劇烈的爆炸聲,現場觀眾立刻尖叫竄逃。站在珊絲一旁的表演夥伴這時發現,珊絲的腹部遭到煙火彈擊中已經倒地,立刻找來醫護人員。

▲西班牙女歌手在舞台上被煙火彈炸爆肚。(圖/翻攝自flipboard)

舞台上突然發出巨響、火花嚇壞觀眾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煙火彈噴出兩枚,一個往前方噴射,另一個擊中了歌手的腹部,現場所有人都嚇呆了。當地媒體報導,珊絲和所屬團體總共有15名成員,包括歌手、舞者。警方到場了解後,初步研判是舞台設備發生故障,因此導致煙火彈突然失控噴射,但詳細事故原因仍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事件發生後,該演唱會立即中斷,並且將布幕蓋上。珊絲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就已沒有呼吸心跳。不少珊絲的西班牙粉絲也默默在社群網路上表示哀悼。

►奔牛活動遭恐怖公牛狂撞 他驚嚇目睹52歲男慘死:頭快被扯斷了

►墨西哥華裔毒梟豪宅遭拍賣...1.63億成交 全捐作運動員獎學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