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閨蜜落水她伸手相救!卻慘變「活命墊腳石」被遺棄...下秒浮屍水面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四川巴中通江縣法院近日審理一起生命權糾紛案。12歲的少女小容6月底與2名女性友人,一起到魚塘嬉戲,期間同伴跌入水中,在岸上的她伸出手來救人,但反被拉下水,最後2名同伴得救而小容卻不幸溺亡。事後,小容父親要求對方家長給個說法,但都遭到拒絕,稱僅願意賠償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4萬元)。

▲▼  少女救同伴   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▲小容伸手想拉住落水朋友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畫面中可以看到,橡皮艇翻覆後,2名女子跌入水中,在岸上的小容右手抓著岸邊的石頭上,左手嘗試捉著同伴的滑槳,下秒卻被拉入水中。在3人掙扎期間,小容身上的救生衣被扯下,之後整個人就漂浮在水面,而2個同伴則游到岸邊,其中1人還回頭看了一眼,但沒有回頭相助。

▲▼  少女救同伴   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▲小容被按到水中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通江縣法院20日開庭審理此案,小容的父親認為,2名友人的家長並無盡到管理的義務,想要討個說法,但遭到對方無情拒絕,他們僅願意各賠償1萬元人民幣。因賠償問題未達成一致,法庭調解以失敗告終,目前雙方都在等待法院宣判結果。

▲▼  少女救同伴   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▲小容漂浮在水中,2位閨蜜直接遊走上岸 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網友紛紛對此事發表意見,「那兩個女孩是踩著小容的身體上的岸,你說這是求生本能吧?還是冷血?」、「在生命的選擇時都是自私的」、「穿著救生衣瞎撲騰什麼?還把人家拉下去自己爬上去了?」、「這兩個女的太可恨了」、「出於人道主義也該賠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