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酷大對決!Note 10+擊敗iPhone XS Max 玻璃全裂開仍可正常使用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 10、蘋果iPhone XS Max摔落測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Buff)

▲三星Galaxy Note 10、蘋果iPhone XS Max摔落測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Buff)

 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上周開賣,科技部落客PhoneBuff日前即針對Galaxy Note 10+及iPhone XS Max進行多次摔落測試,結果顯示,雖然最新的No​​te 10+擊敗去年蘋果的旗艦機款,但使用者可以期待,下個月將登場的iPhone 11系列(暫稱)新機將有更好的耐摔表現。

Galaxy Note 10系列機款正背面皆採用康寧推出的第6代大猩猩玻璃(Gorilla Glass 6),據康寧的說法,第6代實際應用上相較前代提供超過2倍的耐久度,並且可以在柏油路等粗糙表面連續摔落15次。而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XS系列機款時,曾宣稱該機款配備「世界上最耐用的玻璃」,雖然蘋果未曾公開承認,但外界相信,iPhone XS系列機款同樣是採用第6代大猩猩玻璃。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 10、蘋果iPhone XS Max摔落測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Buff)

▲背面摔落測試中,Note 10+的破裂情況較iPhone XS Max更為嚴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Buff)

PhoneBuff日前在YouTube發布Note 10+及iPhone XS Max的摔落測試,該測試共有3個回合,分別為:背面摔落、邊角摔落及正面摔落。在背面摔落的情況下,兩機款背面玻璃被蓋均有裂痕,不過Note 10+的破裂情況較iPhone XS Max更為嚴重;邊角測試部分,由於兩機款邊框皆為金屬,因此都僅有些許擦傷;至於螢幕向下的摔落測試部分,iPhone XS Max不僅有明顯破裂痕跡,部分螢幕的觸控功能也失靈,但Note 10+卻僅有些擦傷。

PhoneBuff替Note 10+測試了額外回合,同樣高度下連續10次摔落測試。在這個回合中,Note 10+無論是正面還是背面玻璃皆破裂,甚至還掉出小小的玻璃渣,不過無論是觸控功能還是螢幕下指紋辨識皆仍舊可正常運作。

▲▼三星Galaxy Note 10、蘋果iPhone XS Max摔落測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Buff)

▲Galaxy Note 10+又經10次重複摔落測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honeBuff)

在滿分40分的評分鐘,PhoneBuff給了Note 10+37分,超過iPhone XS Max的34分。不過消費者可以期待一下今年新iPhone的表現,據彭博先前的預測,iPhone 11系列機款將採用更耐用、防碎的設計,部分消息也透露,新機款將更耐水性,耐用程度似乎將進一步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