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全裸上身僅胸前貼小彩虹 同志大遊行辣模解放D奶吸睛



▲美國舊金山同志大遊行,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大解放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臉書。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擁有艷麗臉孔加上火辣身材的前黑澀會妹妹「薔薔」,日前參加美國舊金山同志大遊行,用行動力挺,全裸上半身,僅在胸前兩點貼上六色彩虹的微笑貼紙,火辣身材遮都遮不住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。

美國最高法院日前通過同性伴侶婚姻合法,讓每年6月舉行的同志大遊行在這次氣氛更為熱烈!事後,薔薔把參加遊行的照片分享到臉書,寫下「支持自由勇敢做自己!支持多元成家」、「可望台灣有一天可以像美國一樣,擁有最自由的人權」。

不過,因為照片太過火辣,讓她狂被檢舉,但她表示,「再檢舉我就再po 因為這就是我的自由!不喜歡你就別看,自由的前提是不侵犯到他人」。

不少網友留言支持,「勇敢秀,自信美」、「台灣就需要妳這種人,加油」、「 做自己好,大力支持」,不過也有人納悶,為什麼每次遇到這種遊行,都要穿的很解放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