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個月瘋狂跑步甩肉51公斤! 他成功跑進「美國陸軍」達成入伍夢想

▲平托為了加入美國陸軍,成功減重。(圖/翻攝自美國陸軍官網)

▲平托為了加入美國陸軍,成功減了51公斤。(圖/翻攝自美國陸軍官網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位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的18歲男子平托(Luis Enrique Pinto Jr.)為了加入陸軍的行列,在短短7個月內瘋狂減重,一共瘦了113磅(約51公斤),終於在達到陸軍的體重要求後,將於下(9)月正式接受士兵的基礎訓練,未來更目標減重到190磅(約86公斤),希望自己還能變得更好。

據Business Insider、空軍時報(Army Times)等外媒報導,平托在高中時曾是足球進攻線衛(offensive lineman),不過他一直很渴望能夠加入陸軍的行列,只是身高6英尺1英寸(約185.4公分)的他,體重高達317磅(約144公斤),超出美國陸軍的入伍體重標準。

平托是在祕魯(Peru)和拉斯維加斯長大的,原先在建築工地從事電工的工作,但在近日決定成為家中第一個在美國軍隊服役的人,他認為「生命只有一次,我不想每天醒來都在做一樣的事情。」因此,他積極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,即便不擅長跑步,仍不斷慢跑、短跑,現在甚至只需要花6分30秒就能跑完1英里(約1.6公里),比最開始跑步時,減少了一半的時間。

已經擔任4年招聘人員的Philip Long最初見到平托時,其實是持懷疑態度,表示有許多新兵的體重明明只差一點點就能通過要求,但他們卻「從未投入精力」,不過他仍支持平托減重的目標。平托最後也果真甩肉成功,瘦了113磅(約51公斤),總算達到入伍標準,預計在9月正式加入並進行士兵訓練。

平托也在招募人員的幫助下,能夠負責操作和維護武器系統,這份新工作還帶給他1萬6千美元的獎金。平托提到,他現在的目標是減重到190磅(約86公斤),不過減重不是他的最終目標,他只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,最後減重成功的他也玩笑話地說,「我打算把舊襯衫都拿去當毛毯來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