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柯王」合體網友興奮留言 王金平冷回:我跟柯文哲不熟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2020動向備受矚目的「郭柯王」三人終於在23日的活動同框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活動結束後也放上三人合照並PO文。另有網友在其他篇文章留言,「很開心看見公道伯與郭董及柯P一塊出現在823紀念音樂會」,但王金平卻回覆「我跟柯文哲不熟」,言論一出引來眾多網友朝聖。

王金平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,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而三人也在23日出席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會後王金平在臉書PO文紀念八二三砲戰,網友表示「左右兩個各懷鬼胎公道伯要小心,不要再重演挺到背骨韓國瑜的難堪事了」,王金平則說「不會啦,我跟郭董是好朋友」。

但在另篇PO文底下也可見有網友對於三人合體相當期待,「很開心看見公道伯與郭董及柯P一塊出現在823紀念音樂會,謝謝您們三人對台灣的付出與貢獻,期待您們三人更進一步的合作!」王金平不諱言「我跟柯文哲不熟」,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

而王金平接著表示「哎呀,鄉親不要這麼興奮,交朋友就是多見幾次,時間久了就會熟了!我跟郭董就是這樣才有好交情的啊!」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說「你們會接受背信忘義的果凍嗎?」王金平回應「我做人講義氣」。

▲▼王金平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王金平臉書)

▲▼王金平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王金平臉書)

▲▼王金平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王金平臉書)

▲▼王金平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王金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