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已婚熟女曖昧同住 司馬中原認了:她希望我把房子賣掉

▲2019年08月17日12:23,86歲的司馬中原去年喪妻後,傳出有意與54歲陳姓熟女結婚,上週六中午12時許,本刊直擊2人一同找房仲賣房。

圖文/鏡週刊

本刊直擊86歲國寶級文學家司馬中原與已婚的54歲陳姓熟女同住,還傳出有再婚打算,2人甚至一起找房仲有意賣掉上億房產,司馬中原子女擔心家產遭詐騙,在臉書公告此事。

對此,司馬中原今(21)日表示:「放屁,都是屁話,至今沒付她(陳女)一毛錢」。但司馬中原也坦承,陳姓女子想住進他家,向他租屋,也表示是陳女建議他賣房子,留一點零用錢在手上自己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司馬中原表示,陳姓熟女是祕書,至於子女發文擔心他遭詐,司馬中原說:「完全都是放屁,都是屁話,她一毛錢都沒有付」,司馬中原說:「她(陳女)想住進我家,她用租的,她希望我把這棟房子賣掉,賣點零用錢在我手上自己用。

由於目前司馬中原名下的3棟市值逾1.8億的房產,還沒有過戶給兒子,司馬中原是唯一的有權處分者。司馬中原的兒子吳融昊目前擔任里長,對於司馬中原與陳姓熟女一起找房仲賣房,吳融昊表示,做兒女的沒有權力,他說:「要尊重我老爸的一些想法,只是在尊重的同時,我們會從旁邊,做一些防範的措施。」

司馬中原今年已86歲,5年前中風、去年11月喪妻,8月17日遭本刊直擊,與一位打扮華麗,穿著連身花藍短洋裝的已婚陳姓熟女親暱同行,一起走進文山區的信義房仲辛亥店,熟女以「達達」稱呼司馬中原。

陳姓熟女已住進司馬家,子女擔心家產遭詐,今年7月22日即在司馬中原臉書粉絲團公告,提及陳姓熟女已婚,竟還有意與司馬中原結婚,女子擔心司馬中原遭詐,提醒外界注意。子女不願意交出家產權狀,司馬中原還在8月7日向地政事務所申請權狀補發,讓子女非常擔心,親子之間也曾因此爭吵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鬼王父女戀1】直擊相偕賣上億豪宅 司馬中原曖昧同居美唇女
【鬼王父女戀2】拿不到房產權狀 美唇女一招讓鬼王暈船
【鬼王父女戀3】讓鬼王一見鍾情要再婚 她竟是已婚人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