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拋物惹民怨!警方到場才知「小孩40歲」傻眼 網:18歲的我是胚胎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安徽民警9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有戶人家經常從高樓往下亂丟雜物,到場調查後發現是23樓住戶所為,本以為是家中幼童貪玩亂丟,不料家長竟回覆「小孩40歲了」,讓警方聽完也驚呆,只能請家長勸說孩子行為,不要再造成附近住戶困擾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安徽阜陽民警9日上午接獲報案指,有居民肆意從高樓丟空酒瓶,所幸酒瓶砸落一旁步道並未傷及他人,卻也讓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,感到驚慌失措。

▲▼安徽高空拋物,家長卻說肇事小孩才40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報)

▲聽到「小孩」40歲,民警表情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報)

警方到場後調閱週遭監視影像,掌握嫌疑人住在23樓,便上樓詢問,聽到開門老人表示「酒瓶是孩子丟的」,本以為只是孩子貪玩,只是家長一時沒發現。沒想到老人竟說孩子「出去工作了」,引起警方疑竇,一問之下才知,所謂的「孩子」已經40歲,讓在場民警都驚呆,只好請老人多和兒子溝通,不要再亂丟東西下樓,以免砸傷他人。

▲▼建築物、房子、房屋、高樓、大樓、蝸牛族、房貸、買屋、買房、房地產、建商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在重力加速度影響下,從高空亂丟東西很可能導致他人被砸傷,嚴重可能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據了解,該戶人家已經不是第一次高空拋物,因為不習慣隨手收拾,常將垃圾從防盜窗扔出。新聞曝光後,網友也很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毛病,還沒60呢」、「是個寶寶」、「巨嬰」、「18歲的我還只是胚胎...」、「囂張得像個40歲的孩子」、「涉嫌故意殺人」、「一家子不是東西」、「子不教,父之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