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音引擎高空解體!鐵片如子彈襲擊小鎮...25輛車被砸壞1人傷

▲▼義大利小鎮被碎鐵片襲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sterino Montino)

▲義大利小鎮被碎鐵片襲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sterino Montino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義大利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(Rome–Fiumic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)附近的居民日前發現,天上突然落下許多大小不一的固體,一開始以為是冰雹,仔細一看竟是鋼鐵碎片。原來是一架挪威航空的波音787客機在起飛之後,引擎出現問題迫降,這些鐵塊則是引擎的碎片。

挪威航空DY-7115班機預計在10日下午從義大利羅馬飛往美國洛杉磯,機上工作人員加乘客一共310人。起飛10分鐘後,飛機就發出奇怪的聲音,起飛23分鐘後,飛行高度約為3000英呎,此時機長發現其中一個引擎損毀,緊急降落,落地時還有輪胎破裂的情形,把乘客都嚇壞,但幸好無人受傷。

不只機上人員受到驚嚇,機場周邊小鎮的居民也很驚訝,因為引擎在空中解體後,變成許多小碎片從天而降,而且力道頗大,有些車子的擋風玻璃直接被砸破,一個居民因此受到擦傷和輕微灼傷,還有25輛車和12棟房子受到襲擊。

▲義大利小鎮被碎鐵片襲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sterino Montino)

其中一名目擊的居民表示,鐵片像「子彈」一樣,從天上大量掉落,另一名被擊中但未受傷的目擊者則說,他覺得能活下來相當幸運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幸好飛機有緊急迫降回機場,再晚幾分鐘的話,這些碎片可能會襲擊市中心,或者附近人潮擁擠的海灘。菲烏米奇諾的市長蒙提諾(Esterino Montino)也在臉書上確認這個消息。

挪威航空的發言人則指出,該班機起飛幾分鐘後出現了技術問題,立即安全返回機場,他們正與羅馬-菲烏米奇諾相關人員,以及義大利當局合作,調查出事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