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阿嬤登高都比你強!年輕人快站出來 挑戰限定版101天際線

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登上Skyline 460的記錄中,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齡92歲的張阿霞女士,勇於冒險挑戰的精神完全不輸給年輕人!(圖/台北金融大樓提供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如果能夠登上海拔460公尺高空,從城市的中心不顧一切吶喊,你最想大聲說什麼?這宛如偶像劇一般的情節內容,現在就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,站在傳說中比101樓還要再高一階的101R層,眼前沒有任何遮蔽,居高臨下眺望著台北的天際線,在令人熱血沸騰的視覺震撼下,伴隨著那份真切感受,把內心那股滿到快溢出來的,情感濃度高達101%的心情,用力呼喊出來!

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遊客造訪台北必登101,站在超高大樓頂端,將整個城市盡收眼底,不過以往最多只能止步在91樓,想再往上到最頂樓「SKYLINE 460」,可是只有VVIP獨享的專屬福利,但現在全面對開放以後,一般民眾只要可以搶到限定場次的名額,買好門票就可以登高一呼,體驗全亞洲最高的戶外景觀設施,在天空步道漫步一圈,看著都市街景、高樓建築一切變得渺小起來,挑戰前所未有、刺激的凌空快感。

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許多人更好奇的是,站上SKYLINE 460高處後,除了鳥瞰整個台北市景,又會有什麼不同的心情感受?一對來自墨西哥的情侶分享,原本計畫為期一年的蜜月旅行,就特別安排了觀景台和Skyline460行程,沒想到竟能在101創造獨一無二的甜蜜高空回憶,言談中充滿了驚喜。

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也有不少人參加體驗後,比起一開始對高度產生的緊張與恐懼,得到的是反而激勵和信心,混血模特兒香月明美(AKEMI)就以登高用廣闊的視野看世界,並在高台上呼喊「I can do everything!」替自己加油打氣,藉此鼓勵在異鄉打拼的遊子,更堅定往自己夢想前進!

 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登上Skyline 460的記錄中,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齡92歲的張阿霞女士,據兒子陳永裕所述,媽媽曾參加環遊世界80天,也體驗了佛羅里達州的拖曳傘,這次在兒子的陪同下,一步步登上環景戶外平台,勇於冒險挑戰的精神完全不輸給年輕人,真的實現活到老、玩到老這句美言。

這次,不要再叫阿嬤出來了!想創造屬於自己的高空故事,讓全世界聽到你的故事,年輕人就該自己上場,無論是希望與最特別的人一起見證情感、想大聲喊出一直以來說不出口的心裡話,或是替未來夢想加油打氣,SKYLINE460已經把舞台預約下來了,就等著你帶最特別人事物來完成。現在起至9月底,只要從「獨一無二」、「勇氣」、「夢想」主題擇一挑選,寫下與自身經驗相關約100字宣言,至「站聲101!喊出心願」活動投稿,最後將選出101幸運兒,可以親自免費體驗101天際線(價值6,000元),一人中獎兩人同行,一起留下登高宣言,一起在大台北美景下發生最特別、難忘的人生故事。

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台北101觀旅處營運長黃瓊萱表示,SKYLINE 460是15年來首度開放的一個平台,是台北101的新亮點,也是觀旅處的重點,為了和人產生更多連結,特別舉辦「站聲101!喊出心願」活動,希望透過故事包裝、特殊場域,鼓勵國外內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夢想、宣言大聲說出來,增加民眾的參與度,同時帶動社會的正能量。

黃瓊萱指出,觀察目前報名狀況,活動內容吸引了4,700人左右瀏覽點閱、分享,實際參與留言的有338則,除了有外國人,其中最特別的是一位92歲阿嬤,她是自己主動請兒子幫忙報名,連主辦單位都覺得阿嬤比年輕人還酷,雖然從整體來看,台灣人感覺仍比較含蓄,但鼓勵大家勇於把自己的宣言寫出來、說出來,活動最後將挑選出101則故事,除了在網路上曝光分享給更多人,獲選民眾屆時可再攜帶一位朋友,一同登上SKYLINE 460,免費體驗價值6,000元101天際線,參加完之後更有勇氣去執行,活動將至9月底止。

101 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站聲101,喊出心聲】
讓全世界聽到你的故事吧!
http://bit.ly/2z635X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