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未到班...岡山女騎士摔護堤遭沖走!找到已成冰冷遺體 家屬哭斷腸

記者李唯甄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因為連夜的大雨,有不少地區累積雨量都超過100毫米,13日上午更傳出有騎士疑似摔落水溝遭大水沖走,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派員搜救,歷經幾個小時的搜救,最後在相聚500公尺遠的抽水站找到落水騎士,但她已不幸身亡。

▲▼高雄岡山大雨,警消在現場找到摩托車和安全帽、卻不見騎車民眾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岡山大雨,女騎士遭大水沖走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這起意外發生在岡山區潭底區域,當地正在進行工程,但因為一早淹水,包商在現場拉起警戒線,等到早上7點多回到現場,突然發現有一部機車倒在水裡,卻不見騎士蹤影,擔心有人落水,因此立刻報案。

警方調查,失蹤的是36歲林姓女騎士,因公司打電話回家詢問她沒來上班,家屬才著急到附近找尋,沒想到卻看見女騎士的機車倒在水裡,但卻不見她蹤影,嚇得不知所措。

▲▼岡山女騎士吊掛上岸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搜救人員在抽水站找到落水女騎士遺體,並將她吊掛上岸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派員到場支援,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搜救,終於找到該騎士,但她已不幸身亡。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還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岡山女騎士吊掛上岸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女騎士吊掛上岸後,家屬確認遺體身分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