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防暴警+速龍小隊」尖沙咀清場 舉黑旗拘捕多人

▲▼811反送中遊行,各區爆發衝突。(圖/路透)

▲811反送中遊行,各區爆發衝突。(圖/路透)

 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遊行11日下午在深水埗舉行,但港警對此次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。警方也已在多區施放催淚彈、橡膠彈驅散示威者。此外,晚間7時30分時許尖沙咀警署外有防暴警及速龍小隊向示威者方向推進,並一度舉起黑旗,拘捕至少10人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示威者晚間包圍尖沙咀警署,設路障堵塞彌敦道,並向警署內投擲雜物、照射雷射筆,隨後防暴警發射多枚催淚彈,以驅散示威者。

警方指出,大量示威者聚集於尖沙咀栢麗大道,堵塞尖沙咀柯士甸道和梳士巴利道之間的彌敦道,對緊急服務造成嚴重影響,而部分示威者更向警務人員投擲煙霧彈及硬物,並投射強光,已多次警告他們停止違法行為無效,因應現場情況,已施放催淚彈,使用最低武力驅散群眾。

▲▼811反送中遊行,各區爆發衝突。(圖/路透)

▲811反送中遊行,各區爆發衝突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