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驚傳槍案!男「胸口中彈」滿身血遭丟包 命危搶救中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仁德區8月11日下午驚傳槍擊案,仁德區中正路三段有1名男子中槍傷,消防局據報出動救車前往搶救,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該男子胸部中槍、滿是鮮血,已OHCA無呼吸心跳,馬上送成大醫院急救,目前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中。

▲▼台南仁德槍擊案,男胸口中彈遭丟包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男子中槍後遭人丟包在路邊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台南市消防局於11日下午2時27分許據報,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有發生槍擊案,有人受槍傷,消防局馬上派出仁德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,救護車到場後發現有1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,胸口有一處槍傷,人已OHCA無呼吸心跳,護車馬上送成大醫院急救,目前醫療團隊正全力搶救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台南仁德槍擊案!兇嫌「談判破裂」怒扣板機 男胸部中彈送醫不治

►內埔深夜巨響!休旅車撞轎車、民宅逃逸 目擊者:感覺駕駛喝酒

►快訊/台中男旅館潛水溺水!一路下沉21米深 無意識搶救中

►凌晨雨炸台中 台74貨車打滑⋯騎士閃避不及衝撞「腿部骨折」

▼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台南仁德槍擊案,男胸口中彈遭丟包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