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埔深夜巨響!休旅車撞轎車、民宅逃逸 目擊者:感覺駕駛喝酒

▲屏東縣內埔鄉勝光路肇逃,警方已掌握特定車輛查緝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內埔鄉勝光路肇逃,警方已掌握特定車輛查緝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勝光路11日凌晨3點半左右傳出巨響,引起民眾心驚,其中一位還在滑手機的鄉民往窗外探頭一看,目擊一輛休旅車高速將鄰居家的車給撞歪了,結果肇事車輛非但沒有停車,反而逃離現場,行徑非常惡劣。警方獲報已循線展開查緝。

目擊鄉民指出,今天凌晨3點半左右,他在房間內滑手機,滑到一半聽「碰」的聲音,他立即打開窗戶往外看,看到一台三菱舊款休旅車,車頭爛掉很快開走,他擔心自己的車子遭殃下去查看,發現波及到的是鄰居的車子和房子。

他認為不報警對不起自己良心,因此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協助報警;他表示,肇事者開車搖搖晃晃且速度很快,感覺起來很像有喝酒的樣子,期盼警方能早日將肇事者逮獲,接受該有的處罰。

轄區的內埔派出所人員表示,於11日03時48分接獲該報案後,立即前往現場,測繪拍照及封鎖現場,通知遭撞車主及住戶,已調閱監視系統循線展開追查,並鎖定逃逸車輛積極查緝中,有信心很快將肇事者逮獲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