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女廁「有~~」 晚班員工等5分鐘開門嚇壞:不敢講怕惹禍上身

▲電影院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她的班是下午6時到凌晨2時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請問裡面有人嗎?」一名女網友分享曾在電影院上晚班發生的事情,「那兩年遇到的怪事,當時都還不敢跟同事說及討論,怕惹禍上身。」她說,「雖然害怕還是當作不知道、沒聽到、沒看到。」

「我不知道在電影院上班的人,有沒有遇到像我這樣的經歷。」原PO近日在「爆系故事館」發文說,這是發生在她身上的真實故事,當時民國90幾年,公司分早晚班,她的班是下午6時到凌晨2時,有時子夜場會「摃龜」,下班前就需要清場,檢查廳裡有無垃圾、廁所關燈,確認廳內無人後「上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某天某個廳子夜場「摃龜」,一樣進去巡視準備關門上鎖,到女廁時發現一間門有上鎖,因為外頭有藍、紅顏色的標示可辨識,不疑有它便折回廁所門口稍等,卻沒動靜及聲音。

原PO解釋一下廁所動線,廁所無大門,進去先經過兩個洗手台,再來是隔三間女廁、長方形的格局;她站約3、5分鐘,覺得不對走到洗手台前,有沖水的聲音,並問「請問裡面有人嗎」,隔了2秒後有女生以低沉及幽長的聲音回答「有~~」

▼原PO分享女廁的驚魂記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廁所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廁所標示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電影院廁所門外有顏色標示可供辨識裡面有沒有人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廁所標示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「一股毛骨悚然的緊張感從腳底竄上來」,原PO表示,又要強迫自己鎮定,慢慢再往前走,腳步有如千金重,走到第二間隔間,將門輕輕、慢慢往外拉一點點確認裡面沒人,轉身不敢往後看。

原PO馬上關燈往廳口走,「腳步越走越快,還不敢用跑的,把廳門關起,才敢轉身把預備掛在門把上的鎖匙鎖起來。你問我當時還有其他的同事在嗎?沒有。」

原PO指出,一人顧三個廳,當時A廳散場完,另一個C廳要進場,無法馬上清場,等進場完,進場都是等正片開始放才關廳口門,也要15、20分鐘,所以清場關鎖門都要很小心,才不會把客人關在裡面。

原PO說,之後陸續還是會遇到其他廳,例如只有沖水的聲音沒有人,「雖然害怕還是當作不知道、沒聽到、沒看到,這麼多年了,偶而還是會想起。請別問我是哪一家戲院,我不會說的。」

▼原PO表示,現在回想真的很恐怖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電影院,劇院,電影,投影幕,劇場。(圖/pixabay)

「現在想想真的很恐怖」,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表示,「我都希望自己不是體質敏感的人」、「那兩年遇到的怪事,當時都還不敢跟同事說及討論,怕惹禍上身。」

有網友分享,「之前在某戲院上大夜班,有天休息要走上去,本來同事要嚇我(他在二樓顧),當他要走過來嚇我的時候,突然聽到有人問說『請問X廳開放進場了嗎』。他就回『有』,結果回頭沒人,他整個臉超鐵青。」

有人認為,「3間廁所都沒人嗎?因為我之前剛好看到有女生說太晚會怕,所以門沒鎖上,她上好要出來,結果被人從外面推開,硬生生躲在垃圾桶和門夾縫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