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颱風尾引進西南風」 中南部今起連6天雷雨彈襲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第9號颱風利奇馬海警解除!氣象局資料顯示,利奇馬3小時強度持續減弱且暴風圈亦縮小,目前中心在浙江,繼續向北北西移動,對台灣北部海面威脅已解除。不過颱風警報解除,外圍環流引進西南風,中南部今起連6天要嚴防豪大雨。

▲▼雷達合成回波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▲雷達合成回波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10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白天起至11日西南風偏強,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仍易有局部大雨,尤其山區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中南部到16日都會受到西南風影響,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、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該區民眾不可輕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