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農友大風雨整理咖啡園滑倒受傷 泰武暖警主動協助獲頒獎勵金

▲警政署駐區督察林再本(中)頒發工作獎勵金給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副所長鍾春明(左)、巡佐吳豐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警政署駐區督察林再本(中)頒發工作獎勵金給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副所長鍾春明(右)、巡佐吳豐吉(右)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副所長鍾春明、巡佐吳豐吉2人,在7月間執行巡邏勤務,遇大風雨帶來豪大雨,致郭姓農民整理咖啡園受傷,主動協助連絡消防隊到場協助,讓郭及其家人很感激,內政部警政署駐區林督察再本獲悉後,肯定他們主動為民服務精神,代表署長前往泰武分駐所頒發好人好事工作獎勵金鼓勵。

泰武分駐所副所長鍾春明、巡佐吳豐吉2人,於上月20日執行16-18時巡邏勤務,於巡視泰武鄉舊武潭部落途中,發現郭姓農民坐在路旁地上,疑似受傷而行動不便,由於當時颱風外圍帶來很大氣流,大武山區風雨斷續不止。

兩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心並將他扶起看其傷勢,經了解他為整理咖啡園時,因天雨濕滑不慎跌倒,又未隨身攜帶手機無法聯繫家人,只好暫時在原地休息等待救援,兩人因此馬上連繫泰武消防分隊到場救護,雖他後來表示不必送醫治療,但他及家屬對警方協助相當感激。

警政署駐區林督察再本獲悉,代表陳家欽署長前往泰武分駐所頒發好人好事工作獎勵金,肯定兩員主動積極服務民眾精神,並期許員警秉持「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」精神持續為民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