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擬推出串流影音套餐 綑綁旗下3大服務...每月只要412元

▲▼Disney+。(圖/翻攝迪士尼官網)

▲迪士尼(Disney)周二(6日)宣布,將於11月12日起,以每月12.99美元的價格向消費者提供旗下3款串流媒體服務組合包。(圖/翻攝迪士尼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串流媒體服務近年來可說是如日中天,迪士尼(Disney)周二(6日)宣布,將於11月12日起,以每月12.99美元的價格向消費者提供旗下3款串流媒體服務組合包,其中包括Disney+、Hulu及ESPN+。

據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,迪士尼先前就曾暗示有意將綑綁出售,執行長伊格爾(Bob Iger)5日則於公司投資長電話會議上正式宣布此消息。12.99美元(約新台幣412元)的售價與其競爭對手,包括Netflix及亞馬遜的Prime Video相比更為便宜,也較計畫於明年推出的HBO Max廉價得多,外界預期,HBO Max的訂閱價將在16美元至17美元間。目前Hulu每月訂閱費用為5.99美元(含廣告),ESPN+則為每月4.99美元。

不過The Verge指出,目前仍有幾個問題尚待解決。Disney+將於國際市場推出,但其內容方面仍存在區域性問題,目前尚不清楚綑綁服務是否相同,舉例來說,Hulu在加拿大不可使用,而ESPN+同樣必須取得地區許可證。

大部分投資者的興趣仍聚焦於Disney+。在投資者電話會議期間,伊格爾談及很多關於Disney+的消息,並抽該服務為「公司在我任職間推出的最重要的產品。」他指出,這項串流媒體服務可能透過「亞馬遜、蘋果等分銷商」提供給消費者,儘管迪士尼目前尚未與上述公司達成任何交易,但伊格爾告訴投資者:「我們認為快速擴大規模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這將是其中至為關鍵的部分。他們都對分銷這一產品感興趣。」

迪士尼的終極目標是在3個不同領域中提供大量內容,包括一般娛樂、家庭和體育。這一綑綁服務是迪士尼為消費者提供服務的一種方式,而且是一種價格更低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