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23歲男大生「情人節夜唱」 騎車精神不濟撞標誌桿頭部重創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騎士,7日清晨騎車行經羅斯福路時,突然整台機車往右偏移,撞上路旁標誌桿造成顱內大量出血,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到場後難過指出,男子應該是從6日晚上夜唱太累,精神不濟才會釀成悲劇。

▲▼男騎士夜唱太累,精神不濟騎車自撞電線桿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騎士夜唱太累,精神不濟騎車自撞電線桿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男騎士夜唱太累,精神不濟騎車自撞電線桿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騎士騎車返家時,因精神不濟擦撞電線桿釀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23歲的劉姓男子是大學在學生,7日凌晨5時許,騎機車行經羅斯福路4段122號前時,突然整台車往右偏移,直接擦撞上路邊標誌桿,造成男子頭部大量出血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警消獲報後送醫搶救。

但劉男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趕赴現場表示,劉6日晚上表示要跟朋友去夜唱,應該是唱太晚精神不濟才會釀禍,目前檢警也將相驗劉的遺體,警方目前也採集男子血液檢體送驗,以釐清劉姓男子是否有酒駕問題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男騎士清晨擦撞「人行道標誌桿」自摔倒地 命危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