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畫面曝光!男大生情人節夜唱整晚 太累騎車恍神飄移自撞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大生,清晨5時許騎車返家時,卻整台車失控往右飄移,整個人頭部瞬間撞上一旁號誌桿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難過表示,男子當天說要外出夜唱,應該是太累所以才會釀悲劇。

七夕情人節當天清晨5時許,警方發現23歲的劉姓男大生騎車自撞路旁號誌桿,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機車殘破不堪,且男子整個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男大生夜唱整晚,結束體力不濟騎車擦撞號誌桿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大生夜唱整晚,結束體力不濟騎車擦撞號誌桿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發現,當時機車突然向右飄移,整台車衝向路旁,劉男頭部直接朝號誌桿猛撞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檢警也將相驗劉遺體,確認劉真正死因,以及採集留檢體送驗確認是否有酒駕問題。

而劉男家屬以及友人聞訊趕往萬芳醫院,目前正在處理男子後事,1名疑似劉男的親友則蹲在一旁難過啜泣拭淚,對於案情不願多作說明。

警方呼籲,暑假大學生騎車出遊,不論開車、騎車,務必專注切勿疲勞駕駛,以免造成自身以及他人生命危害。

▲▼男大生夜唱整晚體力不濟騎車擦撞號誌桿身亡,親友聞訊趕到醫院難過蹲在地上啜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大生夜唱整晚體力不濟騎車擦撞號誌桿身亡,親友聞訊趕到醫院難過蹲在地上啜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暑假頻揪夜唱!男大生清晨返家 「機車飄移」撞標誌桿顱內出血亡

北市23歲男大生「情人節夜唱」 騎車精神不濟撞標誌桿頭部重創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