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郭配」合作有譜? 命理師分析兩人性格…靠「經濟」才有機會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,拿下2020大選入場券,而他在民調出爐後的第一時間,就想盡辦法跟「大哥」郭台銘聯繫,卻始終聯絡不上,郭台銘的幕僚也透露兩人之間「有心結」。命理師林富華從兩人的面相來看,指出韓國瑜跟郭台銘都是「獨霸一方」的人,若要談合作,恐怕只能從「經濟」立場上考量才有機會。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命理師指出,韓郭兩人都屬於「獨霸一方」性格,要合作只能從「經濟」上才有機會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韓國瑜通過全代會提名,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而他的首要任務就是整合因初選廝殺分裂的國民黨,韓國瑜在民調出爐時,第一時間就找上前國民黨主席連戰,希望他出面幫忙整合各方勢力,王金平也證實連戰出面協調「韓王會」的時間,但他仍堅持參選到底,拒絕擔任韓國瑜副手。

▲▼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金平已拒絕擔任韓國瑜副手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另一位韓國瑜亟欲整合的,就是國民黨「最強外掛」郭台銘,韓國瑜從民調出爐後就想盡辦法跟郭台銘聯繫,卻始終聯絡不上。郭台銘的幕僚曾指韓郭之間「有心結」,更直指原因就是韓國瑜背後的「媒體老闆」。命理師林富華指出,韓郭兩人都屬於「獨霸一方」的人,因此合作機會不高,除非是從「經濟」上的立場考量,才比較有機會。

至於外界盛傳的「郭柯配」?林富華表示,目前看來雙方合作的可能非常大,柯文哲是學醫出身,做事會盡可能的降到零失誤,她也認為「郭柯」現在一直在打迷糊仗,讓外界看不透,但雙方合作一旦成定局,將會對藍綠雙方的選情造成衝擊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命理師認為郭台銘和柯文哲合作機率高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