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、柯文哲通話內容曝光! 互虧對方新聞多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創黨籌備大會將於8月6日舉行。柯文哲組黨的目的在於將強攻不分區立委席次,目標至少拿下10席。郭台銘辦公室3日表示,雙方已於2日通過電話,「郭董說柯市長最近新聞很多,柯市長說但新聞你比較大」。

據了解,郭台銘返國了解這段期間國政狀況後,也急著安排與王金平會面,雙方敲定3日上午會面,就現況互相交換意見。但由於郭台銘和王金平都沒有媒體公開行程,「郭王會」的消息也引發外界揣測。

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,「幕僚沒聽說,老朋友任何時間見面都很正常」,不需要透過旁人,但她也再三強調郭台銘3日無公開行程也無記者會。

在「郭王會」前一天,郭台銘也與柯文哲通過電話。郭台銘辦公室證實,是郭守正與蔡壁如通電話,兩人有講了一下會不會碰面,蔡壁如把電話給了市長,郭守正交給郭台銘,雙方打了個招呼,「郭董說柯市長最近新聞很多,柯市長說但新聞你比較大」。

郭台銘辦公室指出,雙方講了幾句,郭台銘禮貌性說有機會再拜訪,柯文哲說再看看時間,接著郭台銘承諾柯文哲組黨成立大會當天會送花祝賀,表達心意,但還有其他的事應該不會去;雙方通話時間很短,沒有特別其他內容,目前雙方幕僚沒有見面的安排,也沒有聊到任何相關參選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