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庄鹿湖農路再度崩塌 警封閉管制!公所下週派員搶通

▲南庄鄉鹿湖農路又崩塌,目前此路段暫時禁止通行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南庄鄉鹿湖農路又崩塌,目前此路段暫時禁止通行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南庄鄉鹿湖301農路再度崩塌,苗栗縣頭份分局接獲通報,立即前往處理與管制,因連日下雨不停,南庄鄉公所預計於5日派員前往搶通。

陸家派出所所長高耀芳表示,南庄鄉苗21支線的301農路通往鹿湖、鹿山部落,因連日午後大雨影響,傳出多起落石與道路坍塌意外;警方在1日晚間6時許,再度接獲民眾通報,請求協助,到達現場發現該處正值大雨,視線不佳,道路崩塌,嚴重影響交通,隨即將該入口鐵柵欄封鎖並擺放交通錐、爆閃燈等實施警戒及管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目前該路段暫時封閉禁止通行,請民眾暫時不要前往該區段,以保障自身安全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高耀芳說,2日上午再次進入該路段查看時,發現道路崩塌嚴重,經通報南庄鄉公所,因為天候等因素,鄉公所預計於5日派員前往搶通。

頭份警分局長邱紹雄表示,南庄鄉鹿湖農路多次崩塌,此次大雨亦造成嚴重崩塌,道路無法通行,由於相關單位無法立即前往搶通,本路段暫時封閉,禁止通行,請民眾暫時不要前往該區,以維自身安全,另藉此呼籲民眾雨天進入山區道路請提高警覺,隨時注意路況,以確保人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