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看護「顧講話」搞丟BOSS兒 警狂搜半小時...捷運出口處找到

▲▼警方陪同外籍看護在捷運西門站搜尋半小時,才順利在出口處找到走失的雇主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陪同外籍看護在捷運西門站搜尋半小時,才順利在出口處找到走失的雇主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捷運警方日前巡邏時,1名外籍女子神色慌張跑過來報案,「我BOSS的兒子不見了」,警方隨即陪同女子找人,經過30分鐘的找尋後最後在捷運西門站的出口處發現,女看護才鬆了一口氣,並感謝警方協助找到男子。

警方調查,44歲的沙姓印尼女看護,帶著24歲的何姓雇主兒子從捷運新莊站至捷運西門站,但下車時忙著整理行李,又與友人在講電話,竟與何男當場走散,嚇得沙女四處奔走月台找人。

最後捷運警察隊第四分隊警員李俊修巡邏經過,沙女上前求助「我BOSS的兒子不見了」,警方也在捷運西門站地毯式的搜索,經過30分鐘在出口處找到身形相符的人,隨即通知沙女相認。

沙女一見到何男馬上確認就是走散的雇主兒子,也順利將何男帶回家結束這場驚魂,警方也呼籲,家有高齡老人或弱智身障者,外出時儘量由家人陪伴,並請記得隨身配帶名牌、身分證明或電話,確保走失時能提供聯絡方式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醉老外喝太嗨!赤腳脫衣滿街狂舞 狂追路過阿伯...嚇壞人

柯文哲宣布組黨遭網友嗆殺「畜生」 柯粉報案:刑大已介入處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