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1歲女孩狠花630萬打賞直播主 刷爆媽媽信用卡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,廣東深圳一名11歲小女孩歲被網路上的男性直播給迷住了。為了打賞直播主,刷爆母親信用卡,金額過140萬元人民幣(約630萬新台幣)。

代表受害人的律師表示,幾名直播主跟女孩以「哥哥」、「妹妹」相稱,看到女孩打賞其中一人,其他直播主就會「吃醋」,甚至以「自殘」要脅對方刷禮物。平台負責人表示,只能退回3萬。律師表示將透過法律途徑追回款項。

這名11歲小女孩是從2018年11月左右開始關注一個直播平台,在平台上需要透過購買紅豆,然後打賞給直播主。當時這名小女孩只給一名叫「達芬奇」的直播主打賞。

剛開始時,小女孩還覺得很有趣,但隨著打賞的金額越來越大,其他直播主也開始盯上她。 有些直播主主動聯繫這名小女孩,聲稱和「達芬奇」是好朋友,希望小女孩關注一下。大

家還不知道小女孩的年齡,只是把她捧為「金主」。可是當發現這個「金主」只有11歲的時候,他們即採取圍攻的方式,不斷以感情來要脅小女孩給他們打賞。例台「小妹妹,你只給他們打賞,不給我打賞。怎麼這麼偏心呢?」、「妹妹,哥哥真的很在乎你這個妹妹,要保護你,疼你,寵你。」、「你來了看我一眼我就很開心,至少你心裡有我。」 甚至還有直播主揚言自殘,以此要脅小女孩打賞。

小女孩也真的很配合,每次打賞都要花3000元左右,一天會打賞多次。而這些錢都是用她母親的信用卡支付。這些直播主為了不讓孩子的母親發現,還特意教小女孩一些應付媽媽的話術。更有甚者,還盜用了小女孩的一個微信帳號,然後將上面的對話全部刪掉,煙滅引誘小孩子給他們打賞的證據。

最終,小女孩的母親還是發現了女兒的行為,追問之下,小女孩將打賞直播主的事和盤托出。她道:「他一直叫我去直播間,如果我離開他,再不給他打賞的話,他就會罵我。一些粉絲也都叫我去刷禮物。」一名直播主給小女孩發的訊息上寫著:「記得你曾經有個很愛你的哥哥,能把心給你的哥哥。」

不過,當律師跟平台的負責人員溝通時,他們的態度卻變得很快,口氣十分強硬,並且拒絕退還打賞的錢, 只 願退回帳戶內剩餘的3萬元。對此,律師表示,只能透過法律途徑解決此事,目前正在蒐集證據。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