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3男女婚前性行為「被鞭100下」 皮開肉綻還要被關5年

▲▼印尼鞭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尼亞齊省(Aceh)仍保有鞭刑的刑罰。此為印尼鞭刑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印尼亞齊省(Aceh)日前又公開鞭刑3名男女,只因他們在婚前發生性行為,這3名年輕人各被鞭打100下,當場皮開肉綻、血浸溼了白衣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亞齊省奉行伊斯蘭律法,禁止男女婚前性行為、禁止同性戀、賭博、飲酒等等,如果犯了上述罪刑都將遭到鞭刑處罰。當局於周三(7月31日)在距離班達亞齊市約170英里(約274公里)的一個體育場公開行刑。其中22歲的女受刑人當場被鞭100下,由於難忍疼痛一度哀求執法人員停手,不過最後還是完成刑罰,而女子的男友也同樣被鞭打百下,兩人在服完鞭刑後即不需再坐牢。另外一名19歲的青少年就沒有這麼好了,他被鞭打100下後全身皮開肉綻,血全浸溼了他身上色的囚衣,最後還需再坐5年牢。

▲▼印尼亞齊省一對情侶遭公開鞭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oilFertilizer)

▲女受刑人因太痛,一度哀求執法人員停手。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oilFertilizer)

事實上,許多人權團體批評這種具有汙辱性且不人道的處罰方式,紛紛抗議要求廢除;印尼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去年也曾呼籲班達亞齊市停止在公開執行鞭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