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價值3萬包裹」送到門口秒被偷!女失主驚呆:裡面有9隻狼蛛

▲宅配,宅配員,送貨,送貨員,快遞,快遞員,網購,掛號,運費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美國女子的包裹有9隻狼蛛,竟被偷走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住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斯帕坦堡郡(Spartanburg)日前報警,原來是她家門口的一個包裹被俗稱「門廊海盜」(porch pirates)的小偷拿走了,但是裡面的內容物竟然是9隻活生生的狼蛛,引起附近鄰居和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女子向斯帕坦堡郡警方表示,她原先預計要在28日早上10點半取得一個聯邦快遞(FedEx)的包裹,在早上9點16分時就收到通知,表示包裹已經送達了,他走到門外一看,發現東西已經不見了,於是報警處理。

女子表示,包裹內是9隻活的狼蛛,價值大約1000美元(約台幣3.1萬元)。但是調查顯示,因為屋外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可以人士出現,目前還沒有找到偷走狼蛛的犯人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鄰居表示,該女子家中常常有訪客,但沒想過包裹裡面是動物,「天啊,那可是一整盒的蜘蛛耶」,反而對有人偷走包裹習以為常。該女子的丈夫則表示,包裹上明明有清楚寫到務必請買家簽收,顯然是貨運公司程序有問題。

狼蛛體型比一般家中見到的蜘蛛還要大,再加上許多品種身上都覆蓋著滿絨毛,外型相當嚇人,且行動敏捷、個性兇猛,還有強烈毒性,小隻的可毒死麻雀,大隻的可能會毒死人,因此有「狼蛛」這樣的名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