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暢玩趣 摩天輪賞山海、搭小火車拍美景

▲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暢玩趣 摩天輪賞山海、搭小火車拍美景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暢玩趣,摩天輪賞山海、搭小火車拍美景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淡水漁人碼頭,一直是國內外民眾旅遊打卡的好所在,為讓漫長的暑假,可以享受碧海藍天的暢快,新北市農業局特別舉辦「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」7月20日起,以遊樂園的方式,提供免費的遊樂設施,打造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品牌形象,提供民眾夏日港灣好去處,帶動漁港觀光商機。

農業局說明,2019年盛夏,特別規劃2個月的免費暢玩一夏活動,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,開園時間為下午11時至7時,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辦,提供水陸主題樂園休閒體驗的遊樂設施,包括有唯一觀山看海美景的摩天輪,也有適合各年齡層又深受喜愛的旋轉木馬及熱氣球,還有遊園小火車帶您欣賞港灣的美景,更有消暑清涼的滑水道,充滿趣味。

此外,為帶動碼頭港灣商店街經濟,結合漁人碼頭各商家共襄盛舉,並規劃在活動場域周邊,設置夏日祭典農漁市集,讓爸爸、媽媽不僅開心陪孩子們玩樂,並一手掌握吃喝玩樂,再也不用四處奔波,帶來消暑嬉戲玩樂的無限魅力和夏日清涼。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,陸續開發了情人橋、浮動碼頭及遊艇專用碼頭等,港區也在商家配合政府的用心經營下,讓漁人碼頭成為北臺灣知名的景點之一。

此外,新北市觀旅局及經發局也在漁人碼頭舉辦淡水漁人舞台原創音樂及2019新北特色商品嘉年華,同時在8月4日七夕前夕,情侶身穿創意情侶裝來漁人碼頭,可以喝啤酒、看煙火,享受浪漫夜晚,希望大家一起來淡水漁人碼頭,帶您好康暢玩趣,歡樂FUN暑假!

▲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暢玩趣 摩天輪賞山海、搭小火車拍美景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漁人碼頭觀山、看海、看美景的摩天輪。

▲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暢玩趣 摩天輪賞山海、搭小火車拍美景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漁人碼頭深受民眾喜愛的熱氣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