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嬤車禍亡「全家聽枴杖聲一個月」 人妻心疼喊話…婆婆聽到了再也沒來

▲▼老年人,老人,老婆婆,婦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說,「每天傍晚6點,婆婆走路的聲音就會從我家旁邊的騎樓到我家門口停止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分享一名鄰居婆婆不幸車禍身亡,結果他們全家人連續一個月都聽到婆婆的枴杖聲,直到她做了一件事,對婆婆說了一些話,「從那次之後,婆婆再也沒有來看我們了。」有網友難過說,謝謝原PO告知婆婆真相。

這名人妻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她家在大十字路口、交流道旁邊,隔壁交流道口曾有一家檳榔攤,是鄰居婆婆養老「加減」做生意用的;婆婆每天傍晚6點都會拄著四腳輔助器,從家裡散步到她家,經過時都會寒暄幾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前幾年,婆婆過馬路被有後照鏡死角的大卡車輾斃,「我們這路口常常發生車禍,看過不少現場死亡的,所以驚嚇度已經沒有第一次看到那麼高!但是她是熟人,又跟我們那麼好,心裡真的非常難過。」

▼有網友難過地說,「想必婆婆也捨不得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阿嬤。▲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婆婆走後,她的子女好像沒做任何招魂儀式,聽說送到醫院,直接在殯儀館火化,「每天傍晚6點,婆婆走路的聲音就會從我家旁邊的騎樓到我家門口停止,每天每天....一開始我以為是習慣幻覺,直到我老公、我妹妹甚至我兒子都說:『妳有聽到婆婆的枴杖聲嗎』?」

「我以為我只是習慣婆婆每天過來的聲音,原來大家都有聽到哦!」原PO說,這樣的感覺維持一個月,有天她突然心血來潮,傍晚6點在大門口拿香也買一些金紙,對婆婆說「阿婆,妳辛苦了,妳每天還來找我們,我們都知道喔!但是婆婆妳應該去更好的地方,那個地方可能腳就不會再痛了!神明會保佑妳的」,從那次後,婆婆再也沒有來看他們了。

有網友難過地說,「想必婆婆也捨不得」;原PO回「對啊,都那麼多年好鄰居了。」有人表示,「妳是好人,好心有好報」;原PO回「做可以幫忙的事。」其他人留言,「阿婆可能覺得她沒有死吧!還像往常一樣走到您家看看您們」、「謝謝妳告訴婆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