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2車搶快相撞1噴飛 波及特斯拉「A到車頭修理費40萬」

▲水里發生車禍,其中1車噴飛波及路旁一台特斯拉,粗估損失約40萬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縣水里鄉發生車禍,其中1車噴飛波及路旁一台特斯拉(左側1),粗估損失約40萬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水里鄉重劃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2車碰撞後,其中1車波及到尚在路口等待的電動車「特斯拉」,導致左前車頭燈破損、引擎蓋隆起,修理費粗估約40萬元。警方表示,水里重劃區路口多,加上路口並無紅綠燈,用路人須更注意兩側來車,以免發生意外,而車禍詳細肇責尚在釐清當中。

警方調查,這起事故疑因搶快、未禮讓,2車輛在閃黃燈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,因衝撞力道強,其中一輛車被撞後彈向一旁,在路口等待起步的「特斯拉」電動車慘遭波及,車頭受損,詳細肇責還需進一步釐清。

據蘇姓進口車商表示,無辜遭受波及車輛的車型為「特斯拉model s」,照片中車頭引擎蓋、車頭燈受損, 前保險桿及鋁合金引擎蓋更換約12萬,烤漆加版金約3萬,大燈一顆約6萬,若不幸傷到跟車系統雷達,一顆約需20萬元,因此粗估修理費約需40萬元,十分昂貴。

當地居民說,重劃區路口多,常有汽、機車未注意來車而發生事故,但車速多半不快頂多擦撞,鮮少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。

警方提醒,水里重劃區路口繁多,有些號誌只有閃黃、閃紅號誌,並無紅綠燈,民眾若執意搶快則相當容易發生事故,呼籲用路人須遵守交通號誌「閃紅燈須停等,閃黃燈則須減速」,並遵循「左車禮讓右車」原則,才能確保開心出門,平安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