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農輸千萬疑詐賭拒還債 養雞場慘被潑漆「狂扁再押赴銀行」

▲▼刑事局中打破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遭警方送辦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,才遭警方送辦交保竟仍重操舊業,向彰化地區地下賭場欠款人和店面暴力相向,強逼還債。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台中警方將謝男等10人逮捕,警詢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送辦。
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追查台中以謝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,2018年底就已遭警方查獲送辦,謝男卻在獲得交保後,繼續重操舊業,承接職業賭場或地下錢莊的討債業務,糾眾鎖定彰化地區的欠款人要錢,不從就持器具暴力相向,毆人或砸店樣樣來。

▲▼刑事局中打破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警方查扣集團犯罪車輛,並在後行李箱起出大批器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刑事局中打破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其中,彰化某雞農因為好賭,在職業賭場玩推筒子輸了上千萬,懷疑賭場詐賭不願還債。謝男等人找上門討債,先將雞場潑漆砸毀,雞農卻仍不願就範,接著再痛毆他,並押他去銀行提款還債。

中打22日見時機成熟,在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,會同彰化、北市警方兵分多路,將謝男等10人一一拘提到案,同時也查扣3支手機、1輛BMW730小客車、商業本票、借據、當鋪房屋租賃契約及經營資料、被害人及犯嫌銀行存摺等1批等證物。

警方初步清查,發現被害人至少有10人,警詢後除依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強盜、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並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4富商搭賓士打球自撞奪3命 他獨活卻「好友變仇人」2年後癌逝

情侶XCUBE夜店玩 刺青怪男拉手搭訕「一路跟回家」…站門口看鞋3分鐘!

路亞溪釣竟釣起1公尺綠鬣蜥! 網讚「破大里旱溪紀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