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「刑事局幹員」持搜索票強盜155萬!正港刑警逮6幫派成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破獲暴力討債案,將薛姓主嫌等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共6人逮捕歸案。警方發現,薛嫌行徑相當囂張,一但被害人償還不出款項,就會遭到痛毆、甚至持刀捅傷;更離譜的是,薛嫌還曾假冒刑警前往被害人家中搜刮財物。警方事後逮捕6人,訊後依強盜、組織犯罪條例及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41歲的薛姓嫌犯為天道盟同心會成員,2018年7月涉嫌在土城地區替債主追討百萬債務,竟強押被害人到汽車旅館痛毆逼簽本票,事後對方還不出錢來,更直接衝往對方家中持刀刺傷對方。

▲▼薛姓男子等人竟大膽假冒刑警前往被害人家中搜刮155萬元財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薛姓男子等人竟大膽假冒刑警前往被害人家中搜刮155萬元財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2018年11月間,薛嫌又夥同2名共犯,假冒刑警並持「刑事局」搜索票至1名男子家中,聲稱對方觸犯《洗錢防制法》要對方配合搜索,被害人指出,對方穿著刑警背心、持搜索票,將家中準備買房子的錢拿走。

被害人表示,薛得手155萬後還退款90萬給被害人,表示案件不會再繼續辦了,被害人報案時表示,「對方莫名其妙穿刑警背心來敲門,還出示搜索票」,結果竟是遭對方強盜65萬元得逞。

▲▼薛姓男子等人竟大膽假冒刑警前往被害人家中搜刮155萬元財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薛姓男子等人替債主討債,竟直接強押被害人到汽車旅館痛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薛行徑不只這幾樁,在2019年5月份,更替債主追討15萬元投資債務,將被害人強押至土城汽車旅館,並持球棒將對方手腳打斷。警方事後展開追查,18日兵分多路拘提薛男等人到案,並起獲毒品以及犯罪用的球棒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捷運西門站置物櫃驚見「30萬現鈔+提款卡」 副站長逮2車手柯P喊讚

20萬筆求職個資遭駭 1111:已投保2億並報案處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