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夜市買地瓜球!他回家一咬「牙齒碎了」當場傻眼…網笑歪:比石頭硬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地瓜球是台灣常見的小吃,許多人逛夜市時會買一包邊走邊吃,不過,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在新竹新埔夜市買了一包地瓜球回家,卻發現這包地瓜球全都無比堅硬,摔在桌上不但會發出聲響,甚至能將紙箱擊破一個洞,還讓他,「吃了幾顆,牙碎幾顆」。眾人看完紛紛笑歪,「你是買地瓜球還是買石頭。」

一名男網友在FB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指出,自己在新竹新埔夜市買了一包地瓜球,想要回家慢慢享用,卻意外買到「傳說中的地瓜球」,不但堅硬無比、摔在桌上會發出聲音、還能擊破紙箱,讓他吶喊,「吃了幾顆,牙碎幾顆。」

▼原PO買的地瓜球超級硬,不但摔不破,還能打到垃圾桶噴垃圾、擊破紙箱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地瓜球超級硬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依據男網友發布的影片,他將地瓜球拿在手上,不斷大力砸向桌子約10下左右,過程僅有出現相當大的聲響,地瓜球卻完好無損;另一支影片則是,網友拿著地瓜球,將稍微凸起的地方戳向紙箱,紙箱立刻出現坑洞。

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,「可刺穿紙箱的地瓜球耶」、「你吃的是乒乓球吧!快笑死」、「可以串成一串來甩討厭的人,會腦震盪」、「3310地瓜球」、「對不起,文主的不幸我嘴角失守嚴重」、「你是買地瓜球還是買石頭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「怎麼可能這麼誇張~買的時候沒現場吃回去跟老闆反應嗎」、「應該生意不好炸很多次吧」、「真的牙碎了嗎?替你難過,壞店家」、「這家超級雷的好幾年超過一次就不再買了,超級硬不像一般地瓜球空心的」。

至於網友提問「摔在地上會怎樣?」原PO則回應,沒有試著摔在地上,但有拿來往鐵板上丟,並附上丟鐵板的影片。這則影片可見,地瓜球砸在鐵板上,依然沒有受到損害,且鐵板發出相當大的「匡噹」聲,讓人傻眼「快公布這間店讓大家朝聖」。

▼地瓜球直接把垃圾桶蓋子打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地瓜球超級硬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