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盼韓國瑜借官邸當罷韓總部」廣德家:韓冰可以躲,我逃不了

記者柯沛辰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接受專訪時指出,他上任不到1年就出現罷免活動,但這些罷免團體至今都沒來問過他,歡迎他們親自來面對面討論。廣德家老闆回應,他希望韓國瑜能把官邸借出來當「罷韓總部」,尤其他不是韓冰,無處可躲,即便收到冥紙恐嚇信,也只是讓他更堅定罷韓的信念。

民間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及「Wecare高雄」發起罷韓活動,募資短短2天就募得592萬元。韓國瑜在媒體專訪時隔空反問,「我罷免自己可以嗎?我自己連署可以嗎?喔~他們一定嚇一跳,韓國瑜這個禿頭想法跟人家不一樣,歡迎這些罷免的發動者,面對面來對我討論一下。」

▲▼  尹立送罷韓連署書給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尹立親送罷韓連署書,但未能成功見到韓國瑜本人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Wecare罷韓行動發起人尹立則透過媒體回嗆,他們一向光明正大,更何況發起罷免本來就不需要被罷免人的同意,如果韓國瑜想要當面討論,「沒問題,我下午馬上寄30張罷免連署書到市長室,請市長率先來簽署!」

同樣參與罷韓行動的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也表示,他不太知道罷免這件事要怎麼跟市長面對面討論,「但韓國瑜不是說他做的不好,希望大家罷免他嗎?我也希望他能夠把官邸借出來,讓我當罷韓總部。」

▲▼「盼韓國瑜借官邸當罷韓總部」廣德家:韓冰可以躲,我逃不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廣德家老闆表示,希望韓國瑜出借官邸當罷韓總部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廣德家老闆透露,他前一天收到冥紙恐嚇信,家人也勸他低調些,但他愈挫愈勇,「我們不是韓冰,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忍辱,我們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逃,我們只有最愛的台灣一個地方,會堅持(罷韓),因為我只有這條路可以走,也正因為他們的霸凌,讓我更堅定這條路,我們沒有做錯。」

現場有記者問,希望韓冰來光顧吃香蕉煎餅嗎?廣德家老闆回答,「我當然希望他可以來吃我們的煎餅阿!」

▼廣德家老闆說,他們不是韓冰,只能選擇忍辱留在台灣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女兒韓冰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