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飄鬼影聽見怪聲!她靈感一來抬頭望…人骨躺井底

▲▼水井(圖/Pixabay)

▲ 事發地點的枯井直徑約1公尺,深約3公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女子最近在家中多次聽到怪聲、目擊模糊人影,接連遇上許多詭異狀況。但這一切還沒結束,她17日前往農地工作時,突然發現枯井底部有多塊人骨,嚇得趕緊報警。

東網報導,事發地點就在泰國東北部的黎逸府,當時現年28歲的榮娜葩正在農地工作,幫忙父母親挖薯,但就在回家路途當中,突然發現枯井內有人骨,隨即報警,當地救援隊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。

榮娜葩坦言,在發現人骨之前,她曾和老公談過聽到怪聲、看見奇怪人影的事情,甚至為此爭吵。她事後稱,或許這一切詭異遭遇與死者有關,期盼有人能發現骸骨的存在。

目前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,釐清死者身分。根據39歲女子珍媞拉的說法,該名死者很有可能是她的39歲丈夫參尼,因為他有精神錯亂等問題,早在5月7日就已經失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