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場毒發暴斃!偽醫為自證「藥粉安全」一口吞下 她傻眼:我也吃了 

▲▼一次離奇就診,差點要了肖姓阿姨的命。(圖/翻攝自《廣東公共DV現場》)

▲一次離奇就診,差點要了肖姓阿姨的命。(圖/翻攝自《廣東公共DV現場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一次離奇的「就醫」經歷差點要了廣東省韶關市肖姓女子的命,她11日下午感覺腰痛,去家附近一家專門的骨科診所就診,沒想到回家半小時後眼睛突然開始看不見,急忙返回診所。面對疑問,這位醫生竟然拿出剛才開給肖女的藥粉,一口吞下「證明藥方絕對沒問題」,沒想到不久竟暴斃身亡!

當天,診所的醫生幫肖女按摩治療,給了幾包藥粉讓她吃下,並保證「治腰痛有奇效」。剛開始,肖女有點懷疑,覺得藥粉來歷不明,但經不住醫生的勸說吃下了這包藥。

當醫生不治身亡後,中毒的肖女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搶救,經過幾天的治療,目前已經神志清醒,沒有什麼生命危險。醫生說,2人之所以中毒,原因是藥粉含有有毒物質「鉤吻」(俗稱斷腸草),「肖女士剛送到醫院的時候,很多器官功能已經損壞了,病情很嚴重。」

當地宣傳部門工作人員表示,死亡醫生是無證醫生,是非法行醫,「他本身的藥物沒有問題,可能是採草藥時,誤採了一邊的斷腸草不知情,所以當時很有自信自己的藥物沒問題。」據《廣東公共DV現場》報導,涉事診所7月16日已經大門緊鎖,被當地相關部門查封。

▼鉤吻。(圖/翻攝自《百度百科》)

▲▼一次離奇就診,差點要了肖姓阿姨的命。(圖/翻攝自《廣東公共DV現場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