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蘋果Logo回歸 2019年新iPhone可望相見

▲▼外傳蘋果彩虹Logo有可能出現在今年的新產品上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▲外傳蘋果彩虹Logo有可能出現在今年的新產品上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目前市場上有傳聞指出,Apple有可能在今年推出擁有該公司經典蘋果彩虹Logo的新產品;雖然沒有明確的表示,有哪些產品會搭載這款經典Logo,但有些人認為Mac筆電產品將可能成為相當好的候選產品,畢竟Apple曾在1984年推出的麥金塔電腦 (Macintosh)標上這款彩虹標誌;另外,像是iPhone與iPad也都有可能搭載,尤其是(PRODUCT)RED的紅色特殊版本。

事實上,Apple的六色彩虹Logo是在1977年的Apple II電腦上首次亮相,之後便廣泛地使用在各式的產品上,但過了一段時間後逐漸地被淘汰,並轉而採用類似於現今使用的單色Apple標誌。截至目前為止,Apple已超過20年沒有再正式採用彩虹蘋果Logo,但是這個Logo仍代表了該公司的精神,且從未被正式汰除,因此在今年的產品上採用也是有可能的。

雖然這項說法目前尚未獲得證實,不過彩虹蘋果Logo是否回歸,也將成為今年9月發表會另外一個令人期待的小彩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