禿頭紅衣男尾隨直盯...孕媽嚇到奪門呼救 他辯:失戀心情差

▲▼禿頭紅衣的莊姓男子尾隨孕婦返家搭電梯,被依侵入民宅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禿頭紅衣的莊姓男子尾隨孕婦返家搭電梯,被依侵入民宅送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禿頭紅衣男子尾隨一名孕婦進入社區大樓,搭電梯時還上下打量她,嚇得她趕緊跑出電梯向家人求救,在社區警衛幫忙下將他攔住並報警,男子辯稱失戀多天沒睡心情差,訊後依侵入住宅罪移送偵辦。

14日下午5時許,一名孕婦要返回新北市新莊區一處社區大樓,竟遭莊姓男子(41歲)一路尾隨進入社區,就在搭電梯時,莊男不發一語跟著進去,還不斷對她上下打量,孕婦被看的渾身不對勁,嚇得跑出電梯向家人大聲呼救,莊男也立刻下樓想要逃離現場。

一樓的社區大樓警衛聽到呼救聲,會同孕婦家人將要莊男攔下並報警,警方獲報趕到,莊男辯稱日前跟女友分手,多日沒睡,但對尾隨孕婦回家卻交代不清,由於莊男並未出言或動手騷擾孕婦,訊後依入侵住宅將他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