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者狂湧郭台銘臉書 不認敗「跪求脫黨」再拚!怒吼:不公平的初選

郭台銘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拿下民調第二高,未來動向備受矚目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上午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大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.7%,國民黨將在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。大批「果凍粉」對結果感到詫異,紛紛湧入郭台銘臉書留言打氣,以1分鐘破20則數量暴增,高呼這是不公平的初選,力挺脫黨為台灣再戰!

本站新聞〈韓國瑜大贏17% 郭台銘出國沉澱〉報導,郭台銘原本規劃要在結果公布後辦記者會表達參選感言與未來方向,結果臨時取消行程,原本的記者會改以發表聲明稿方式達心境與對未來想法。據了解,郭台銘暫時無脫黨的計畫,近期也將規劃出國沉澱,重新修補參選這3個月來與家人的關係。

▲吳敦義、韓國瑜、張亞中、周錫瑋等人握手展現團結。(圖/ETtoday)

▲郭台銘今日並未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初選結果出爐後,不少果凍粉無法接受,紛紛湧入郭台銘粉絲頁最新、昨日傍晚的貼文處下留言勸進,「我只投郭台銘」、「為了台灣孩子的未來,支持郭董選到底」、「郭董!選到底不要放棄」、「真替郭董感到惋惜,輸給韓那種只會講空話的更是讓人混怒」、「為了台灣人民,為了下一代未來,懇請您脫黨參選!」

據記者估算,郭台銘臉書目前每1分鐘約會新增20則新留言,絕大多數都是惋惜和鼓勵,不少人質疑初選不公平,「初選制度本來就對韓有利」、「民調出來感覺怪怪,那有5家民調公司郭董都27.5左右,真是厲害」、「噁心國民黨的黑箱民調!支持郭董脫黨參選」、「我沒接到電話!根本就不公平,不加入手機的民調絕對是過時的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…

►獨/韓國瑜勝出!中午密會吳敦義 擬再拜會郭台銘、朱立倫
►總統初選落敗...郭台銘出國沉澱 朱立倫繼續跑不脫黨
►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%、郭台銘27%、朱立倫17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