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 柯文哲:畢業了總要找一個工作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確定15日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曙光祭音樂會活動表示,「畢業了總是要找一個工作啊,不然怎麼辦」,對於第一份工作就是副秘書長,柯說,「那也沒問題啊,(林飛帆)以前也指揮過太陽花學運,這麼龐大的部隊,應該是還可以」。

至於林飛帆的加入,是否有望為民進黨拉到年輕選票,柯文哲表示,「不知道,不要想那麼多,就是一份工作,去做了效果以後才知道,現在不知道」。

由於林飛帆與時代力量走得很近,此舉也被解讀為民進黨醞釀與時力的整合,柯文哲認為,在政治圈實際運作就曉得,不要幻想一個政黨口徑一致,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民進黨裡面也是有新潮流、有謝系、有正國會,民進黨也是地方派系林立,不要幻想標籤貼下去, 又不是「湘西趕屍記」,一貼然後每個人動作一致,沒辦法。

對於林飛帆曾為前瞻計畫轟民進黨「你們繼續墮落吧」,如今卻又加入民進黨,柯文哲則回稱,「前瞻計畫的確是很墮落,沒有錯」。

▲▼曙光祭活動記者會,Gail,柯文哲市長,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曙光祭活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