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熱到連電線桿也冒火花! 彰化工廠緊急停工

▲台電電線杆冒火花,工廠緊急停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台電電線杆冒火花,工廠緊急停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全台白天簡直熱爆,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中午最高溫39.3度,而彰化縣花壇鄉溫度竟然高到35.5度,就在傍晚,位於彰化市竹仔腳路的一處台電電杆線,突然有爆炸聲響傳出接著冒出點點火花,把員工都嚇出一把冷汗,業者為了安全,立即斷電並宣布夜班停工,損失恐逾20萬元。

▲台電電線杆冒火花,工廠緊急停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該工廠陳姓業者表示,就在下午5時許,廠內員工都還在工作中,突然聽到電線桿上傳出爆炸響聲,外出查看發現竟在電杆上冒出火花,雖然還得趕著出貨,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立即宣布停工,估計損失恐怕超過20萬元。

台電指出,下午17時11分許接獲119通報彰化市竹仔腳路電桿線火花,立即派員,到達現場後立即切開分界點FC開關搶修,一直至晚間8時許恢復該廠供電。

▲台電電線杆冒火花,工廠緊急停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彰化王青天?」縣長王惠美監工 瀝青厚度少0.5cm:刨除重作

曳引車追撞!銀色轎車90度大甩尾門凹陷 7月孕婦「肚子緊緊」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