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大媽逃票被抓用鞋打人 拒下車嗆警:沒帶刀否則捅死你們

惡劣大媽逃票被抓用鞋打人 拒下車嗆警:沒帶刀否則捅死你們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鳳凰網視頻》)

▲大媽逃票被發現後竟然攻擊警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鳳凰網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嘉義站日前發生刺警事件,造成25歲鐵路警李承翰傷重不治。大陸一輛從大連北站至北京的火車近來也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大媽途中被員警發現逃票,要求她下車卻情緒激動拒絕,還用鞋底抽打警方,甚至嗆聲「沒有帶刀,否則捅死你們」。

目擊者張先生表示,事件8日發生在D35次列車上,當列車抵達營口站時,一名列車乘警在4號與5號車廂接口處發現逃票大媽,然而當他請對方下車時,對方不但拒絕,情緒還突然變得很激動,不但大聲辱罵,還開口咬人甚至用鞋底攻擊。

張先生表示,大媽在和乘警發生爭執期間囂張嗆聲,「我也就是因為過不了安檢沒帶刀,要不然的話我把你們,這些你們指的應該是警察,我就捅死的意思」。結果乘警在等待營口站鐵路警支援期間,不斷安撫大媽「您情緒不要過於激動,冷靜一下」,但對方還是一直辱罵,最後被強制帶下車接受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