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送國旗帽 蔡英文:出訪都有戴徽章上面就有國旗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要送給總統蔡英文一頂粉紅色國旗帽,讓她戴著出訪友邦。對此,蔡英文8日表示,郭董就是郭董,好像每一件事都要用他的方式來做,「出訪有一定規格跟作為,總統出訪都有戴一個徽章,上面就有國旗,仔細看都有」。

國民黨7日舉辦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」,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同台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,拿出一頂粉紅色國旗帽說,下週總統蔡英文就要出訪友邦過境美國,郭台銘8日受訪時更加碼,他願意親自送到機場給總統。

對此,蔡英文也正式回應表示,郭董就是郭董,好像每一件事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,這比較像初選在造勢,總統出訪都有一定規格跟一定作為,總統出訪都有帶一個徽章,上面就有國旗,仔細看都有;另外,是他的帽子合不合用的問題,「很多場合是不適合戴帽子的」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2019年3月27日訪美國檀香山,參加夏威夷僑宴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)

▲總統蔡英文3月27日參加夏威夷僑宴,配戴國旗徽章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)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都會配戴國旗徽章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都會配戴國旗徽章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