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互嗆約道歉卻連累友人 他右腰被砍出20公分傷口血濺堤外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2名女子在IG上互嗆口角,後來其中一名女子自知理虧,相約要在堤外停車場道歉,女子由鄭姓等男性友人陪同赴約,豈知才剛停好車,就遭到對方持刀追砍後逃逸,鄭男右後腰部被刀劃下20多公分傷口,友人立即報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,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,並循線將涉案的7人逮捕到案,目前正偵訊中。

▲▼惡煞逞兇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循線將6名涉案人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惡煞逞兇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循線將6名涉案人逮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惡煞逞兇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循線將6名涉案人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8日凌晨2時許,邱姓女子(18歲)與黃姓女子(19歲)在Instagram互嗆起口角,後來由邱女的蘇姓女友人(18歲)出面協調,約在新北市板橋區浮洲橫移門提外停車場當面向黃女道歉,鄭姓男子(20歲)等10多名友人也陪同到場。

未料才剛停好車,黃女及其男性友人 10多輛機車將他們包圍著,亮出刀械不分青紅皂白朝他們揮砍,鄭男躲避不及,遭砍倒地,當場鮮血直流,同行友人立即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,15名警力趕赴現場,但逞兇的一行人早已逃逸,救護人員將受傷的鄭男送醫急救,經檢視右後腰部有一道約20公分刀傷,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經3小時追緝,上午6時許,將涉案的7人逮捕帶回警局,目前正在偵訊釐清犯案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