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芒果節南市府行銷芒果 許育典率農業團隊台北行銷

▲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7月7日帶領農業局暨展售團隊,到台北希望廣場行銷芒果,又紅又甜的愛文芒果受到現場民眾的歡迎,大讚台南芒果又香又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7月7日帶領農業局暨展售團隊,到台北希望廣場行銷芒果,又紅又甜的愛文芒果受到現場民眾的歡迎,大讚台南芒果又香又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芒果前進台北,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7月7日帶領農業局暨展售團隊,到台北希望廣場行銷芒果,又紅又甜的愛文芒果受到現場民眾的歡迎,大讚台南芒果又香又甜,現場除芒果展售品嚐活動,還邀請樂團演出,以及消費滿額送、造型氣球表演贈送等活動,相當熱鬧。

台南芒果進入盛產期,今年芒果收成好,品質優,行銷在地優質芒果,台南副市長許育典特地帶領農業團隊到台北希望廣場推廣愛文芒果,產地直送,現場民眾反應熱烈,大口品嚐,也紛紛掏腰包購買,現場展售的芒果供不應求,顯見北部民眾對於台南芒果品質的肯定。

一名陳姓民眾表示,去年曾至台南旅遊,特地到玉井買芒果,香甜的滋味讓他念念不忘,得知台南芒果要來展售,就呼朋引伴來購買,他說不用坐車到台南,就可以買到台南愛文芒果太開心了,省下的車錢可以多買一些。

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和農業局副局長李建裕、農委會農糧署作物生產組長徐煇妃等貴賓,共同揭開裝著氣球的箱子,一顆顆飛向天空的氣球,象徵台南芒果名揚國際、行銷世界。

副市長許育典表示,台南是芒果的故鄉,種植面積超過8000公頃,約占全國一半,產區集中在玉井、大內、楠西、官田、南化、左鎮等區,今年產量比去年增加近兩成,因為外銷產量增加,價格和去年相同,目前產區農民忙著採收,各農會協助運銷,產區也紛紛舉辦芒果節相關活動,有採果、烘焙、創意料理芒果餐等不同主題活動。許育典副市長也邀請大家,來台南參加目前正熱鬧舉辦的台南國際芒果節,品嚐芒果的好滋味、感受台南在地的人情味。

台南國際芒果節自即日開始,今年活動市政府邀集台南知名的小吃糕點名鋪,應景推出芒果季節限定商品,包括「安平豆花」的芒果豆花;「周氏蝦捲」芒果果律沙拉蝦卷;「派慕甜點」夏日芒果冰;「葡吉麵包」全麥芒果麵包;「福樓」的芒果牛肉、芒果豬肉、芒果魚片、芒果鮮蝦卷;以及「拖車甜點」的芒果泡芙、芒果蛋塔、芒果香草蛋糕捲等。7月13日產區南化將舉辦<南化芒採蜜-採芒go樂、集芒go樂>,13(六)-14(日)左鎮-左鎮芒果椪一夏-芒果椪餅DIY、芒果地方料理饗宴,歡迎各界一起來參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