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「枕頭防彈衣」想製造槍傷逃服刑! 土耳其男被近距離射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24歲男子庫祖(Zafer Kuzu)先前觸犯傷害相關法律,被判處執行社會服務。但他為了逃避此事,隨後異想天開想要「假造槍傷」,把2個枕頭綁在背上,要求2名朋友舉槍射他。沒想到,庫祖最終傷重不治,成為槍下亡魂。

每日郵報報導,庫祖起初想要藉由槍傷入院來逃避社會服務令,所以他決定請來朋友「FYT」和18歲的「FY」來幫他。

據了解,庫祖先是在背上綁了2個枕頭,接著「FY」近距離朝他開槍。但事態發展並不如庫祖所料,儘管朋友們試圖送他到醫院治療,但他最終仍傷重不治,在離開家門之前就喪命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逮捕FYT和FY,隨後把庫祖遺體送去驗屍。根據當地法庭的最新資訊,涉嫌開槍的FY被判有罪,而FYT則是獲准保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