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變性完「女體外出」 慘遭3飢渴哥硬上…靠狠咬對方喇叭逃脫!

▲擔任功德會王姓總幹事遭邱姓安置人指控,曾利用拿藥機會載另一安置人到摩鐵性侵得逞,因被害人始終未出面,王男也否認指控,桃檢25日偵結以不起訴處分。示意圖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比利時少年變性後第一次女性身分外出,卻慘遭魔爪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無論是男性、女性或是第三性都需要互相尊重。比利時的安特衛普(Antwerp)日前發生一起17歲變性少年跟朋友到當地的「同志俱樂部」狂歡,因為首次用變性後「女性」身分外出,沒想到卻遭到3名男子輪流硬上,試圖否認罪刑,最後卻被自己的DNA打臉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當時變性的少年原本開心地將以第一次「女性」的身分到同志酒吧,沒想到卻遭到3名男子強迫推上計程車,一開始34歲的男子糾纏上變性少年時,少年試圖到外面閃躲,卻沒想到該名男性找來另外兩名朋友,一起調戲、強迫他上車,並且帶到一處公寓。

四人才一擠進計程車,其中一名男子就開始對變性少年上下其手,雖然少年試圖想要推開,但無奈抵不過3個大男人的力氣,到了公寓被拉扯上樓後輪流硬上,最後還是因為咬了其中一人的陰莖才順利逃脫。

少年事後報警,3名涉案的男子原本矢口否認,但最後因為受害少年身上驗出3人的DNA,才改變說法。然而其中一名嫌犯的律師表示,雖說3人已經坦承有發生過關係,但是「都是在兩情相悅」之下,若真的是強姦,計程車司也應該會阻止。另外兩名被告也表示,當時變性少年是同意發生關係的。

少年的律師則表示,3人應該要賠償7052元英鎊(約台幣27萬)並且判刑6年以上且當天是被害人第一次「以女性身分外出」,就遭遇危險,讓整件事更值得社會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