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承翰解剖死因曝光!91歲奶奶還在等他回家...眾人忍淚不敢講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、林姸君/嘉義報導

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處理補票糾紛時,遭失控的鄭姓乘客揮刀猛捅;為了保護其他乘客,他獨自與兇嫌近身肉搏,等到確認乘客安全後,才鬆手倒地,但早已肚破腸流,經搶救仍身亡。檢方表示,5日進行解剖,李承翰被捅一刀,初判是門靜脈血管被刺破,造成大量失血死亡,確切致命關鍵還需進行相關化驗。

▲▼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,解剖鑑定報告出爐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檢察官今解剖確認李承翰死因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務秘書許國忠醫師指出,李承翰晚間9時09分左右被送至急診室,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CPR後恢復微弱的脈搏及血壓,趕緊將他送入開刀房積極開刀治療,但情況仍不樂觀,因為除了腹部明顯的一處刀傷之外,肝臟、門靜脈、下腔靜脈都破裂,腹部內有大量出血。

▲▼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。

許國忠表示,李承翰4日清晨3時許被轉入加護病房,但7時35分左右呼吸心跳再度停止,長達11個多小時的急救,輸血18000cc緊急處理,仍於上午8時10分遺憾宣布急救無效。

對此芳草里里長劉丙伍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李承翰上還有一名91歲高齡的奶奶,這個孩子可以說是得來不易,當初李奶奶帶著李媽媽到處求神拜佛,才終於求來,而他從小就相當乖巧懂事,與左鄰右舍感情也非常好,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孩。

事發到現在,沒有一個人敢讓李奶奶知道這件事,深怕她承受不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打擊。此外,下周五(12日)就是李承翰的生日,嘉義派出所副所長李盈樺表示,李承翰早已排好12日到15日的假,準備到花蓮旅遊慶生,當時的他還很興奮要出去玩,怎麼也沒想到就發生意外,從此缺席這趟旅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鐵路勇警殉職...花蓮慶生之旅永遠缺席!家屬瞞死訊 91歲嬤傻等他回家

21歲屁孩警「狂賀鐵路警多1缺」被肉搜嗆爆!下場出爐...記過一次

影/才發生鐵道警察殉職...雲林警遭「拒檢酒駕衝撞」!腸破裂重傷血流滿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