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殺警犯押看守所狂喊餓!討飯吃嗑光肉燥便當 鬧整夜改住單人房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日前於自強號車上以水果刀猛刺鐵路警察李承翰致死的54歲鄭姓兇嫌,4日晚間被裁定收押至嘉義鹿草看守所,入所後的他直喊肚子餓,所方幫他準備了肉燥飯便當,他吃得一乾二淨,而原先安排三人宿舍卻因為他的情緒不穩定改派單人房,才一免鄭嫌躁動情緒,但入獄後的第一個晚上,他輾轉難眠,所方表示鄭嫌對所內管教措施還算配合。

▲▼ 鄭姓殺警嫌犯羈押後輾轉難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 鄭姓殺警嫌犯羈押往鹿草看守所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 殺警鄭嫌鹿草監餐食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▲鹿草看守所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所方表示,鄭嫌4日被裁定收押後晚間9點37分左右被送押至鹿草看守所時情緒還算穩定也很配合,先經過一連串搜身檢測,但因事發當時與李姓員警及其他民眾的扭打,身上出現六處擦傷、瘀青,所方先簡單製作入所筆錄後協助換藥,隨即等待被分派進宿舍,所方將他安排與兩位詐欺罪嫌獄友同住三人房,當他看到其他嫌犯,情緒變得相當激動,所方緊急安排單人房給他,他才稍嫌平緩。

▲▼  殺警鄭嫌鹿草監餐食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▲鹿草監獄固定公布菜色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所方依規定幫他準備肉燥便當,菜色相當豐富,有肉、豆腐、茄子及空心菜,他全都吃光。此外,鄭嫌一直輾轉難眠,不斷翻來覆去,直到深夜3點才終於入睡。

▲▼台鐵持刀殺警案,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。(圖/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)

▲鐵路警李承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▲25歲警血泊中肉搏纏鬥!站務佐理一衝上車「狂捶20下」救援:只想幫他脫困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、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員警李承翰勇敢與嫌犯搏鬥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看似煎熬的鄭嫌度過了第一個入獄後的夜晚,所方早上6時30分早點名後,準備了兩顆肉包及紅茶當早餐,鄭男胃口很好,很快就將餐點吃完。另外,所方也安排了輔導員、心理輔導師及嘉義榮民醫院身心科醫師幫鄭嫌做身心健檢及輔導。

▲▼  殺警鄭嫌鹿草監餐食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▲鹿草監獄早餐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